139177732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工业热风机耗不耗电

工业热风机耗不耗电

时间:2021.06.07 来源:www.richuangjd.com

总有客户问热风机耗电吗?热风机一小时耗电多少,接下来为大家讲解这方面的知识。

目前市面上工业热风机节能设备主要只有一种:自动温控装置。具体使用中就是,使用者在控制面板上设定好所需温度,然后再由出风口的测温仪测量出风口温度。温度如果达到设定,热风机就会自动停止,当低于设定温度时,热风机会自动加热。可以通过这种方法来达到节能的效果。

我们以工业热风机的加热功率是80KW为例,出风口温度配置某一值,譬如说是80℃吧,那这台工业热风机每小时耗费的电量是否80KW。


其实不然,当加热器敞开之后,热风机以全80KW的加热功率工作,自动温控装置检测到温度在80度的时候,加热器就会间歇性的加热,这时候一个小时耗费的电量不会是80KW,用着种方式弊端很多,有时候热风机的出风口温度达到了设定温度,但是需要加热的空间并没有达到所需温度,但是这种情况下工业热风机会自动停止。


所以需要一种采用相比于传统温控系统更高效、节能、安全的装置,双温控制系统在工业热风机上可以很好的实现这一特点。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