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77732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你们都是怎么样去解决工业热风机的机壳轴孔密封的呢?

你们都是怎么样去解决工业热风机的机壳轴孔密封的呢?

时间:2019.10.21 来源:http://www.richuangjd.com/

因为工业热风机缺少密封方面的要求,因此工业热风机在设计还有制造的过程当中并没有对于机壳还有传动轴处实行密封,并不会引起工业热风机有气体泄漏的问题出现,因为这个位置压力是属于负压的。

可是经过运用还有相关改造后,工业热风机当中的阻力还有介质因此都会出现改变,为了预防气体在运行当中出现泄漏,需要在工业热风机机壳轴孔处增加上密封。

密封的安装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先将工业热风机的机壳拆开并拆下叶轮、移动传动组,然后将新的填料密封或机械密封安装好。这种做法的好处就是密封型式可以选择,而且安装规范,但就是工作量比较大,会耗费较多的时间。
还有一种是在不对工业热风机进行任何拆卸的情况下完成的,只需要新增一个简易填料密封就可以了,但关键就在于这个填料密封,它是由一段填料、两个压紧件、两个四个半圆工件等构成的。

安装的时候,先要将标有机壳字样的两个工件套在轴上,并且凹槽朝向轴承箱方向焊接成一个圆环;然后将未标机壳字样的两个半圆工件也套在传动轴上,同样的方式将凹槽朝向机壳方向焊接成一个圆环。这样,使得传动轴穿过两个圆环且凹槽相对。

下面把将标有机壳字样圆环焊接在机壳上面,可是需要注意圆环内圆要和传动轴间隙相等;同时把两个压紧件螺栓六角头要分别焊接在机壳上面,这样可以使压紧件一端能够压在圆环上;另外再剪取一段盘根缠绕在圆环凹槽当中,紧固压紧件螺帽这样可以使它一端压紧圆环,密封就安装成功了。

及时说看似上去会比较复杂,可是这种安装得办法只需要前期对于工件实行机加工,后期工作量也是非常小,基本上在密封要并求不高的工业热风机上面能够运用这种密封的形式。

转载请注明本文地址:http://www.richuangjd.com/inquery/gyrfj191021.shtml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