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77732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工业热风机的不锈钢电加热管有什么优点

工业热风机的不锈钢电加热管有什么优点

时间:2021.05.31 来源:www.richuangjd.com

工业热风机的通过不锈钢电加热管来导热的,如果放置在密闭的空间中可以加热空气,放在液体中可以加热溶液,置于固体中可以加热金属。那么工业热风机的不锈钢电加热管有什么优点呢?

1、体积小

工业热风机的不锈钢电加热管占地面积小,但是功率却可以达到很高,工业热风机的不锈钢加热gaunt内部有集束式管状加热元件,每一个元件的功率都可以达到很大,所以是非常具有实用性的。

2、效率高

工业热风机不锈钢电加热管具有十分快的热响应速度,为温度的操控精度也很高,这样的加热管完成的热效率很可观,能够花较小的动力输出较大的热量回馈,这样的工业热风机加热管能为企业削减成本,增加利润。
3、习惯性强

热风机不锈钢电加热管适用于防爆场合,防爆等级到达B级和C级,几乎没有外在环境的约束。

4、加热温度高

该加热管理论上可以到达950摄氏度的高温温度,对于工业热风机的加热温度来说很高,在单位时间内使用的电能较少,但出产效率高。

5、全自动操控

工业热风机不锈钢电加热管具有全自动操控的优势,对温度、压力、流量等参数通过计算机设定之后可自动执行。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