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77732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热风机作业途中总是会发出很大的声响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热风机作业途中总是会发出很大的声响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时间:2022.07.25 来源:http://www.richuangjd.com/

热风机在工业化生产以及人们的日常生活中经常会应用到,而在整个设备运行过程中,伴随有一定的声音存在属于正常现象。但是若整个设备在运行过程中,所产生的噪声过大,则就是不正常了。对于这类情况,需要采取一定的方法降低噪音,减轻对生产、生活的影响。
  热风机运行期间存在噪音,是怎么回事
  1、风机在运行过程中,需要依靠叶轮让风扇转动。若是其叶轮结构与其临近的装置不能很好的结合在一块,在叶轮转动的过程中就会引发噪声出现。尤其是在叶轮飞速转动的情况下,与气流摩擦,会产生更大的噪声。
  2、热风机安装时,其风机内部各个部件之间的安装不紧密,也会出现风机工作时有较大噪音产生的情况发生。
  3、风机通电叶轮处于高速运转状态时,其内部会有一定的涡流产生,也会引发设备有较大噪声出现的情况。另外,风机在转动过程中,其强大气流在叶片表面形成旋涡,诱发摩擦时,也会有更大的噪声发出。
  热风机运转中噪声过大如何应对

  对于风机转动时产生较大噪音的问题,可通过设置隔声罩、制作设备隔音房或是用吸音材料挡住风机出风口等方式,消除部分噪音。当然,也可直接在风机出风口部位安装消声器,这样也能很好的消散部分噪音。当然对于因为风机内部零件连接不紧密而引发的设备噪声过大的情况,对相应部件进行加固处理,也可解决噪声过大的问题。

文章来源:http://www.richuangjd.com/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