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77732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高压热风机怎么样达到节能效果

高压热风机怎么样达到节能效果

时间:2020.05.25 来源:http://www.richuangjd.com/

一台优质的高压热风机不单单想要在运用能够带来一定效果,还想让热风机可以在运用当中降低能源消耗。每一个客户都想要能够达到最少投入得到较好的回报,因此小编今天将来介绍下高压热风机怎么样达到节能效果。

风量调节是高压热风机是否能够达到节约能源关键因素,我们对于高压热风机或者是管网系统实行人为干预控制过程,称风机调节,假如我们能够将这一点做好,风机节能性的效果就可以得到一定保障经过有效调节,实现在确保风机可以稳定工作条件下,不但需要满足生产对于流量或者是压力要求又可以限度达到节能。在我们实行风机调节过程当中,选择什么样调节方法是十分重要的,它是能够直接影响高压热风机节能效果。
如果相对流量变化不大时,几种调节方式耗功差别不大。即调节方式对节能效果影响不大,甚至不仅不节能,反而因调节装置的存在多耗功。变速调节曲线接近理想曲线。所以,变速调节方式优越,特别是采用变频电动机调速的节能方案为推荐,但需要增设变频装置。对于中小容量的变频调速建议积极试用;由于大容量高电压变频调速装置价格较高,应结合具体情况,综合比较。一般来说,调节深度越大,节能效果越显著。

但是也并不是全部高压热风机都是可以选择调节深度较大方法的,这还需要我们去依据风机还有场所中实际需求来进行决定,我们可以从生产设计环节把控风机的节能效果,再加上用户对于热风机的节能效果调节,这样热风机风的节能效果会有着明显提升。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